top of page

语言切换

繁中  / 

简中

 美国柏克莱AI应用暑期集訓17日 

Berkeley Tournament 2019 & STEAM Learn-by-Play Camp for WALEX Talent Development Program

核心价值

1〉机器人集訓:

    第一周教孩子写程序、AI、控制机器人 - 天上的奈米卫星。
    未来十年结合AI、物联网和太空科技最关键的技术就是奈米卫星。

2〉证书:可申请一流大学及高科技公司 

.美国柏克莱大学劳伦斯科学馆 - STEM教育 证书
.德国柏林洪堡大学 - 金融科技教育 证书
.台湾STEAM基础教育联盟(STEAM FEAT) - WGP 证书

3〉跨界跨领域营队:

   确保孩子一周后能学会程序设计及应用,第二周让孩子转换金融        科技领域,除了会控制奈米卫星,也会仿真比赛卡片的程序设            计,等于自己设计一个AI系统让自己作决策,学习程序交易。
   并且在第下午透过比赛才能知道孩子学习得多好。

4〉前进柏克莱实验班计划:   

    WALEX Passport - 提供平板计算机,安装营后学习APP,
    记录及AI追踪孩子的学习历程。
    行前训练:4堂课程
    行後训练:6年每月1堂训练课程。

5〉 人机互动的金字塔学习理论

學程計畫二版_簡.jpg

重点特色

★前进柏克莱实验班计划

史无前例,在美国加州柏克莱大学首办小学集訓!
放眼全球,为世界各国 WALEX网络开天辟地!

★集訓竞赛得高额奖金

全球格局最高的机器人营队!

 2019 美国柏克莱AI应用暑期集訓17日 

 课程费用及说明

德國洪堡大學logo.png

 课程特色

美国柏克莱AI应用暑期营队包含:
•    机器人集訓
•    程序设计集訓
•    比赛集訓
•    金融教育集訓
•    全英语集訓
•    行前训练12小时
•    行后训练6年

AI.PNG

丰富充实的STEAM课程

1.金融战略王养成数字经济新金融世界的宏观格局
2.人工智能辅助决策判断的思维与技巧训练
3.AI 赋能,启发无限智能。
4.人工智能物联网与太空科技大未来 - “奈米卫星” 程序设计
5.设计和建造一个机器人“空间站”。  
6.使用Hummingbird微控制器,将使用Scratch编写程序,这将有助于空间站发射推进器,搜索光源,阻挡传入的小行星,并响应机组人员从内部发出的语音命令。 
7.我们将在计划期间进行团队合作和竞争。 
8.学生将学习计算器编程技能和计算思维技能,同时将他们的科学知识付诸实践。  
9.学生将有机会参观柏克莱的工程,机器人或设计实验室。 
10.营队行前培训 - 英文能力训练、数学、基本程序设计(SCRATC PYTHON)、AI科技概念。
11.每年不同应用主题:奈米卫星程序设计、区块链、生化科技、、。

STEAM_1.png
Berkeley.png
德國洪堡大學logo.png
STEAM FEAT_logo.jpg

3张证书

课程结束将获得3张证书
1.美国柏克莱大学劳伦斯科学馆 - STEM教育 证书
2.德国柏林洪堡大学 - 金融科技教育 证书
3.台湾STEAM基础教育联盟(STEAM FEAT) - WGP 证书

LHS證書.JPG
00-000-0014-20190417-0005-0001.jpg
STEAM FEAT證書 (1).png

体验柏克莱

Berkeley WALEX Camp 2019_Residential Sup

周末户外活动

 课程行事历  

行事曆.PNG

地点介绍 

加利福尼亚大学柏克莱分校(英文: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, Berkeley;缩写:UC Berkeley或CAL),简称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,又常被译为柏克莱加州大学,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湾区柏克莱市,是一所世界著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学。其许多科系位于全球大学排行前十名,是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大学之一,常被誉为美国乃至世界最顶尖的公立大学。

柏克莱加州大学本科的排名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里,为全美国第20名[52]
柏克莱加大不但开设科目众多全面,更能维持众多科目皆有出色表现,研究院更为出色,尤以文、理、工科见长,大多数科目均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研究院排名上居前列甚至首位。

berkeley_1.jpg

劳伦斯科学馆(英文:Lawrence Hall of Science;缩写:LHS),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公共科学中心。工作人员与来自许多领域的大学科学专家合作,开发了诸如Big Dinos Return,Forces the Bay and Nanozone等展品,以及教师和家庭的教育材料。位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校园的山丘上。

•    KidsLab - 适合幼儿园和儿童的多感官游乐区。活动包括堆积和建造的大块和形状,爬行万花筒,重力墙,木偶剧院和阅读区。
•    Ingenuity Lab - 这个工程实验室每个月都会提出不同的挑战,让孩子们能够批判性地思考并探索现实世界的工程问题。

 

lawance hall.jpg

5x5x5学程训练与柏克莱AI应用暑期应用集训 Q&A

1。请问5x5x5学程训练可否单独报名? 费用多少?
回复:2019年6月15日前完成报名,学程优惠方案一直到上大学前只收一次,孩子上大学前会安排一次到联盟合作的海外著名大学(美国柏克莱大学和德国洪堡大学)集训(目前集训计划有2019和2020美国柏克莱大学)。

2。5x5x5学程主题很专业,小学生如何听的懂?
回复:深入简出,曾参加训练的实验小班与国内外(台清交成大学生、俄罗斯大学生)比赛,让孩子学习连研究生都觉得很难的金融相关专业,同时能让孩子内化,让研究生都觉得很厉害。

3。看起来很难,能不能等他大一点再学?
回复:大一点就来不及了。

4。营队再加上5×5×5学程训练到高中,是物超所值的方案,联盟如何保证能支持到孩子上高中?
回复:
1) 此方案只限2019年6月15日完成报名的孩子;
2) 郑振和博士保证此方案能成功顺利的执行;
3) 整个学程包含一次海外的集训,其实已经物超所值了! 5x5x5的学程训练是赚到的。

5。5×5×5学程训练何日开始上课?
回复:从8月1日开始

6。5x5x5的学程都在北部上课吗?
回复:是的!北部训练中心地址在台北市中山区复兴南路一段36-9号6楼(忠孝复兴捷运站1号出口)
 

Camp線上報名
填写您的信息,我们将有专人与您联络
bottom of page